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年02月02日

 1月2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参加指导。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张生、赵素华列席会议。

img_6640_副本.jpg

    会上,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许广斌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许广斌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接受党组成员的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的批评,进行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

    img_6691_副本.jpg

    许广斌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的批评建议,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逐一整改销号。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深入开展民主协商、调研视察、提案办理、社情民意等经常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要努力做到担当有为。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全市“2+4+2”工作总思路,落实好年度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img_6699_副本.jpg

    余向东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在思想引领上展现更大作为;聚焦中心服务发展,在履职尽责上取得更大成效;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在践行宗旨上使出更大气力;营造团结和谐氛围,在凝聚共识上发挥更大作用;压实压紧管党治党责任,在自身建设上迈出更大步伐,确保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积极贡献。 (文\马竞 图\于祥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