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早启动《安徽人民政协简史(2009—2019)》(宿州部分)编纂工作
2019年03月04日

3月1日上午,宿州市政协召开《安徽人民政协简史(2009—2019)》(宿州部分)编纂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主持会议。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及各县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304100541_副本.jpg

《安徽人民政协简史(2009—2019)》编纂工作会议2月25日在合肥召开后,宿州市政协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提早启动《简史》(宿州部分)编纂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文稿报送任务。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省政协安排了系列庆祝活动,编纂出版《安徽人民政协简史(2009- 2019)》是其中重要一项内容,也是我省政协系统向“两个70周年”的重要献礼。会议对做好《简史》(宿州部分)编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编纂意义、编纂体例和内容要求等向与会者做了详细说明。

qq图片20190304095922_副本.jpg

qq图片20190304095942_副本.jpg

马红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续编《安徽人民政协简史》的重要意义。续编《安徽人民政协筒史》这项工作已经列入省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市政协及各县(区)政协要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明确任务分工、明晰撰写体例、把准撰写内容、严格字数要求,切实抓好稿件的撰写工作。要提升工作标杆,严格按照省政协要求,认真组织撰写,集思广益论证,确保高质量完成编纂工作任务,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贡献智慧和力量。(文\李静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