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队视察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19年03月13日

3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斌等参加活动。

小区22.jpg

视察中,魏建华一行先后前往改造后的北苑小区A区、纺织厂宿舍、东昌小区、城隍庙小区和明丽小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小区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建华一行听取埇桥区政府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的汇报,同时就进一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主席.jpg

会议1.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魏建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以人为本,将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主要目标,从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着手,切实解决好小区停车、污水排放、道路维修等问题,促进小区功能不断完善。要积极主动作为,大胆尝试开展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试点工作。要坚持建管并重,建立小区长效管理机制,巩固老旧小区改造取得的成效。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关注和支持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和城市建设管理,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贡献力量。

                                 (文\马竞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