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调研“推进四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9年03月22日

3月20至21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调研组分别前往埇桥区和萧县调研“推进四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社法委主任王明奎,市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3_副本.jpg 

魏建华一行先后赴埇桥区道东街道综治中心、滨河社区、桃园镇综治中心和萧县龙城镇李台村、城西社区,圣泉乡袁新庄村、县委政法委等地,实地查看县区、乡镇和村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

qq图片20190322152721_副本.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埇桥区和萧县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县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征求基层一线的意见建议。

魏建华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综治工作是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从经费投入、专业人员配备、整合资源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在矛盾预防、排查、化解等环节形成工作合力。下一步,市政协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撰写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和建言报告,认真筹备召开“推进四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专题协商会,进一步助推我市综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赵德杰 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