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政协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27日

3月26日上午,市政协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其间,许广斌主持市政协主席会议。魏建华、张生分别主持第一、第二次全体会议。

2.jpg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政协宿州市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3333.jpg

1.jpg

许广斌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紧扣市委市政府“2+4+2”工作总思路,以开展“委员履职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就做好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落细落实,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精心承办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认真落实重点调研视察计划,切实抓好提案督办等经常性工作,一招不让、有力有序地开展好全年各项履职活动,着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学促改,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发挥表率作用,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文/权静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