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市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2019年03月27日

3月26日下午,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市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和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并分别通报了议案、建议以及提案提交情况,提出相关办理要求。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主持会议。

qq图片20190327151850_副本.jpg

操隆山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办理工作的思想自觉。各承办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自觉把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了解民意、为民服务的过程,作为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过程,作为树立政府形象、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的过程,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要抬高标准要求,不断提升办理工作的质量水平。要抢先抓早,开拓性地开展工作,突出把握关键环节,努力实现办理质量再提升、办理程序再规范、协调联动再强化、沟通交流再密切、办理结果再公开。要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办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要继续压实办理责任,持续改进政府工作,及时跟进督办工作,确保办理工作推进有序、落实有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应有贡献。(文/马竞  图/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