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政协与宿州学院共建智库
2019年03月28日

    3月27日上午,市政协和宿州学院智库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宿州学院举行。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和宿州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龙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张生,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以及宿州学院相关机构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img_8895_副本.jpg

    img_8882_副本.jpg

    许广斌指出,市政协认真贯彻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的部署要求,积极与宿州学院沟通协商,双方在打造新型特色智库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这对于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与政协协商议政平台的有效对接,推进双方智库建设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协将全面加强与宿州学院的人才智力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合作平台,营造更好的合作环境,促进双方的合作成果更加丰硕,力争把这项工作打造成在全省政协系统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特色履职品牌。同时,衷心希望宿州学院一如既往地关注、重视、支持市政协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市政协履行职能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img_8833_副本.jpg

    陈国龙表示,宿州学院和市政协有着传统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合作基础,本次达成共建智库的共识,将会进一步构建合作平台,建立沟通机制,共享共建资源,在共同推广成果应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让校地合作进入新阶段。宿州学院将以共建智库为起点,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借助市政协的优势,在项目选取、调查研究以及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等方面下大力气,发挥智库功能的最大成效,全力服务宿州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之后,与会双方还就合作议题进行交流研讨。(文\蔡建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