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04月01日

3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赴所包保的埇桥区三八街道金园社区和凯旋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姜晓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蒋翠萍、专职副主任梁钢,部分市政协委员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IMG_9167_meitu_1.jpg

调研中,马红钟一行先后深人社区为民服务大厅、居民小区等地,查看小区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同社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了解当前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征求进一步做好创建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IMG_9218_meitu_3.jpg

马红钟指出,经过去年一年的努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及时总结经验,认真对照创建标准梳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项对账销号。要细化工作举措,切实解决好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小区停车、环境卫生以及楼道环境治理等问题,不断美化亮化群众居住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宣传创建工作,广泛动员志愿者及广大群众投身文明创建,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创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马竞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