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率市政协委员视察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2019年05月16日

5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率市政协经济、工商联界别委员视察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姜晓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杨涛等参加视察。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IMG_2129_meitu_2.jpg


马红钟一行先后来到市体育馆、“三馆”(科技馆、档案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以及西外环路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总投资2.5亿元的市体育馆已经建成,于4月30日竣工验收。马红钟一行认真查看馆内外布局,指出要强化对体育馆的管理,使其充分发挥作用。在“三馆”、市政务服务中心、西外环路项目建设现场,马红钟一行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指出要严格按照规划要求,抓好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IMG_2232_meitu_6.jpg

视察中,委员们对我市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视察活动,使自身对城市发展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直观感受,激发了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的热情。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智慧和力量。(文/马竞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