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赴灵璧县开展五级书记遍访工作
2019年05月28日

5月2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赴灵璧县开展“五级书记遍访”工作。

在灵璧县禅堂乡禅堂村,马红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走访孟祥龙、史玉芝等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实地察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qq图片20190528145916_副本.jpg

在灵璧县禅堂乡扶贫办,马红钟认真翻阅档案资料,询问灵璧县大吴水厂运行及供水情况,详细了解禅堂乡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马红钟指出,要聚焦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排查,抓紧补缺补差,狠抓整改落实。要切实做好“四送四通”和“五个一”专项行动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汇聚力量、精准施策,结合县、乡、村实际情况培育特色扶贫产业,注重发展长效扶贫产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决战决胜全面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市政协经济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