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武敏督办重点提案
2019年05月29日

5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武敏率队督办五届二次会议第164号重点提案《非煤矿山整治及生态修复》。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左飞、专职副主任梅国庆及提案人等参加督办。

IMG_2684_meitu_2.jpg


武敏一行先后来到泗县屏山镇茶山、洼张山等几处废弃矿山。通过实地察看,深切感受到非煤矿山整治的效果,废弃矿山水质和山体以及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座谈会上,督办组一行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该提案办理情况和泗县政府非煤矿山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非煤矿山整治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征求提案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IMG_2762_meitu_1.jpg

武敏指出,非煤矿山整治及生态恢复关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合泗县独特的生态资源和实际情况,做好废弃矿山的整治和生态恢复,坚定走生态良好的绿色发展道路。武敏强调,要发挥政协职能作用,提高思想站位,提出高质量提案。各相关部门与委员要上下同心,共同努力促进提案高效办理和提案成果尽快转化。要统筹推进非煤矿山整治及生态恢复工作,合力筑牢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的绿色生态屏障。

(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