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暨走访联系贫困户
2019年06月06日

 6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采用“四不两直”方式,赴泗县黑塔镇韩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暨看望联系贫困户。

qq图片20190606110631_副本.jpg

许广斌首先来到贫困户韩吉谋家中,一见面,许广斌就亲切地和韩吉谋拉起了家常,“现在生活好不好?孩子上学怎么样?”得知自己一直关心的其子女上学问题得到解决后,许广斌非常高兴,勉励他要始终重视孩子教育问题,并叮嘱其有困难时一定要和自己联系。

在贫困户韩红浪家中,许广斌仔细询问养殖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听到其通过饲养肉牛,今年收入增长很快,生活越来越好后,非常欣慰,并鼓励其坚定信心,尽早脱贫致富。

qq图片20190606110701_副本.jpg

随后,许广斌分别看望了韩其品、马芸两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勇于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发展生产,努力改善自身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最后,许广斌来到韩徐村“两委”,详细了解韩徐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许广斌要求,虽然脱贫攻坚工作即将进入收尾阶段,但韩徐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始终把扶贫工作摆在第一位,确保工作态度不变、工作力度不减,及时关注、帮助解决贫困户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困难。要把脱贫攻坚和大力开展农村“三大革命”、实现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