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队调研民俗艺术进校园工作
2019年06月13日

6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队赴安徽大学调研民俗艺术《中国元气.周家班》进校园活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斌、市文联主席杜青、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侯朝玲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7101719_meitu_1.jpg


活动中,魏建华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国元气.周家班》近年来在国内外巡演情况,和安徽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一起就如何做好《中国元气.周家班》的艺术提升与传承等有关情况与“周家班”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68E802F71EC8364EE2AA4AAB679927DB_meitu_2.jpg

魏建华在座谈时指出,“周家班”源自宿州灵璧,要把“墙内开花墙外香”变为“墙内繁花墙外浓香”。要做好传统民俗文化的传承,让老的民间艺术在现代市场文化中发扬光大。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