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政协到我市考察协商式监督工作
2019年07月04日

7月3日,安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率队到我市考察协商式监督和“政协委员听庭审”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座谈会。安庆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翼等陪同考察。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提案委、社法委、办公室以及市中院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IMG_5198_meitu_3.jpg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我市政协关于协商式监督工作情况的介绍。章松指出,宿州市政协历来重视民主监督工作,始终以改革创新精神,聚焦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树立监督导向,出台监督文件,着力打造“5+N”协商式监督新模式,推动新时代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提质增效,也为兄弟市政协探索推进民主监督工作提供了宝贵借鉴。希望两市政协加强交流沟通、互促共进,推动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5204_meitu_4.jpg

许广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如何提升民主监督成效是政协一直关注的话题,宿州市政协将会进一步强化民主监督意识、选准民主监督切入点、打造民主监督品牌,与兄弟市政协加强互动,共同探讨有效做法,不断提升新时代政协民主监督实效。

当天上午,考察组赴灵璧县政协考察了解社情民意恳谈协商工作开展情况。

                                                   (文/李静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