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赴灵璧县调研改革试验基地
2019年07月08日

7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赴灵璧县调研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改革试验基地。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梅国庆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12091556_副本.jpg

武敏一行先后来到灵璧县唯农集团生态农业循环经济园、金润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改革试验基地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712091616_副本.jpg

武敏指出,灵璧县高度重视现代农业发展,积极引导经营主体坚持立体化、现代化、科学化、市场化发展理念,实现了“公司+农户+合作社”多元融合综合发展,基本达到了一镇一品,一村一品,一企一品。发展现代农业是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当前形势,积极整合资源,把政策、资金、技术、土地等生产要素逐步向现代农业企业倾斜。要将现代农业发展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与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与打造农业休闲旅游相结合,因地制宜,注重品位,提升档次,实现现代农业特色发展、绿色发展、健康发展。(记者 马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