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带队开展专题调研
2019年07月10日

7月4日至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率调研组赴浙江省台州市、温州市及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等地开展“凝聚智慧力量,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姜晓宏、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刘志军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12165738_副本.jpg

此次专题调研是宿州市《2019年度政协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借鉴学习浙江省和广东省民营经济发展经验,进一步提升宿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712165713_副本.jpg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走访了广东通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浙江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江德尔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借鉴当地民营经济发展先进经验,科学分析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以便为“凝聚智慧力量,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