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政协五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年07月24日

7月23日下午,市政协五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

1_meitu_1.jpg

会议听取“加快发展休闲农业”月度专题协商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市政协各委室、各县(区)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2_meitu_2.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许广斌指出,上半年以来,市政协认真贯彻省政协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履职任务。总体来看,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建言资政更加有力有效,协商质量进一步提升;政协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政协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4_meitu_4.jpg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许广斌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积极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谋深谋实下半年各项工作。要以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引领能力;以落实“2+6”重点民主协商计划为重点,精心组织实施相关协商活动,进一步提升协商议政质量;以开展特色工作为抓手,充分运用好“5+N”协商式监督新模式,深入推进“政协委员听庭审”和民主评议工作,进一步做优做强宿州政协工作品牌;以提升履职能力为目标,持续抓好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流政协机关,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3_meitu_3.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其他处级干部,各县区政协主席等列席会议。 

(文/马竞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