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豫皖三省政协书画家来宿采风并进行书画交流
2019年08月12日

 8月9日至10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鄂豫皖三省政协书画交流笔会在我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来自鄂豫皖三省的书画名家齐聚在此,以丹青交流情感,用笔墨彰显情怀。省政协副秘书长高泽海,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湖北、河南省政协相关专委会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交流活动。

1_meitu_1.jpg

创作现场翰墨飘香,艺术氛围浓厚。20余位书画家屏息凝神,挥毫泼墨。他们用手中的笔书写精美的书法作品,描绘出美丽的画卷,一幅幅书画精品相继出炉。真草隶篆气韵生动,山水花鸟意境深远。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寓意深远,既充满传统气韵,又紧随社会发展,洋溢时代气息,生动展示出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以及对政协事业的追求。本次书画交流笔会的举办,为鄂豫皖三省政协书画家搭建了创作交流平台,同时为促进三地文化交流,推动文化事业发展繁荣注入政协力量。

4_meitu_4.jpg

7_meitu_3.jpg

据了解,在宿期间,鄂豫皖三省政协书画家在埇桥区、萧县等地进行采风创作,用笔墨展现宿州之美。(文/蔡建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