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调研东城国际菜市场及周边涉创工作
2019年08月14日

8月1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实地调研埇桥区沱河街道东城国际菜市场及周边涉创工作。他强调,要聚焦年度文明创建目标任务,汇聚创建合力,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切实以创建新成效回应群众新期待。市直和埇桥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13165418_副本.jpg

 

许广斌首先来到位于沱河街道的矿建路,沿路查看道路及其周边的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强调要加快推进道路的铺设和改造进度,做到道路硬化、街道亮化、环境序化。中煤三十三处基地小区是“三供一业”移交小区,看到这里的环境有待提升,许广斌要求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汇聚起创建合力,解决好突出问题,加快移交进度,同步补缺补差,为职工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许广斌随后实地查看了东城国际菜市场及其周边背街小巷、沿街商铺等,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具体问题,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常态长效,严格对照创建测评体系,尽快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提升人居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813165426_副本.jpg

许广斌在调研中强调,当前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合力攻坚、加快推进,坚决打赢打好年度创建攻坚战。针对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逐一建立问题、责任和时限清单,全力做好补缺补差各项工作。同时要强化市区之间、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和配合,积极引导市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群策群力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文\谢文东 图\汪春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