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安徽宣讲报告会
2019年09月09日

9月6日下午,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安徽宣讲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在合肥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宣讲团成员、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作宣讲报告。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副主席马红钟、张生、赵素华等在宿州市分会场收看报告会。

 img_20190906_161456_副本.jpg


    委员宣讲团制度是全国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一项创新探索,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一个重要平台。按照有关部署,全国政协组建主题宣讲团赴安徽等地政协深入宣传解读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在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壮丽实践中作出的历史贡献和取得的宝贵经验。
  曹卫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题作宣讲报告,并与4位听众互动交流。他表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舞台更加广阔,协商民主更加广泛有效。要认清国际国内形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深刻认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政治优势,长期坚持,毫不动摇;要锚定使命任务,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着力增强履职能力建设,做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img_8368_副本.jpg

张昌尔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落实这次宣讲内容,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持续推进履职工作高质量,认真践行“三心两进一流”理念,搭建更多协商平台和载体。持续展现履职担当新作为,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自觉做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70华诞增光添彩。

住城区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埇桥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政协各委室、市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市政协委员代表、机关全体人员等在宿州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报告会。各县区政协分别在分会场收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