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书画联展开展
2019年09月10日

9月9日上午,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书画联展在市博物馆开展。市政协副主席武敏、魏建华,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以及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img_8466_副本.jpg

img_8430_副本.jpg

 

本次书画联展由我市政协主办,徐州市、淮北市、菏泽市等淮海经济区其他九市政协联办,展期4天,共展出10个市书画名家的102幅作品。所展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和鲜活的时代气息,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生动表达了创作者热爱祖国、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怀。

img_8504_副本.jpg

魏建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以文化为纽带、以书画为桥梁、以笔墨为平台,为淮海经济区各市之间加深感情、增进友谊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开展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交流联谊活动,凝心聚力、携手前行,为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共建幸福温暖“淮海大家庭”贡献更多政协智慧。(文\马竞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