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带队赴萧县视察宗教活动场所
2019年09月20日

9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带队赴萧县视察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民宗委主任唐新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微信图片_20190920101821_副.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萧县天门寺、瑞云寺等地,实地查看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及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萧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博物馆以及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9201018211_副本.jpg

张生指出,宗教活动场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文物保护责任,依法依规开展相关建设和修缮活动。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配置必要的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完善燃香、燃烛以及燃放烟花爆竹等管理制度。文物管理、宗教等部门,要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宣传引导,做好对文物的摸底排查,建立文物保护档案,加强文物管理和开发利用工作。(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