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10月16日

10月15日和1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分别赴包保的埇桥区西关街道美庐社区和三八街道光彩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唐新华陪同。

20191016154241_meitu_4.jpg

调研中,张生认真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随后察看了部分老旧小区更新的健身器材、新建充电车棚等基础设施对小区及时更新完善基础设施的做法予以肯定。同时对部分小区危墙改造提升、车库利用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协调沟通,并详细询问了社区雨污分流工程的具体情况。

张生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是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保障,也是建设文明城市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联系沟通,协调解决好社区在文明创建推进中排查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以社区居民利益为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判问题,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成果。(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