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推进非煤矿山环境恢复治理与利用”月度专题协商会召开
2019年11月08日

11月7日上午,市政协“推进非煤矿山环境恢复治理与利用”月度专题协商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张海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敏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朱海、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左飞等参加会议。

1_meitu_1.jpg

3_meitu_3.jpg

 

在听取调研组的发言后,张海虹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按照“综合治理、生态优先,统筹安排、分步实施”原则,以“生态为本、文化为魂、产业为基、旅游为用”的发展定位,科学编制治理方案,统筹协调推进工作,切实将我市矿山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工作纳入规范轨道。他表示,欢迎各位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自然资源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多作深度思考、超前谋划的工作,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建言资政作用。

4_meitu_4.jpg

武敏要求,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巩固提升我市非煤矿山环境综合治理水平献计出力。在此次对口协商会的基础上,抓住关键环节和关键要素,持续跟踪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具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助推相关工作持续开展;注重跟踪反馈,及时跟踪了解意见建议采纳和办理落实情况,促进协商成果转化落实。

2_meitu_2.jpg

协商会上,民主党派和市政协委员代表纷纷发言,围绕“推进非煤矿山环境恢复治理与利用”建言献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作回应发言。(文\权静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