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视察宿马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9年11月14日

1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宿马园区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唐新华等参加视察。

qq图片20191114082958_副本.jpg

 

视察组一行入项目工地,问配套设施在建情况;进企业生产车间,寻产业高质量发展思路。路网四通八达,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宿马园区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让视察组印象深刻。

qq图片20191114082918_副本.jpg

视察期间,张生给予宿马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明晰发展思路,紧紧围绕“招商引资”这一主题主线,瞄准主导产业链上下游和左右配套产业,持续招大引强,加快形成引来一个、带动一批的产业集聚效应。加快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各类要素保障力度,持续完善居住、教育和医疗等方面的配套功能,精心打造宜居宜业宜学的现代化园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力求全面真实地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献务实之策。(文\蔡建 图\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