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2019年11月27日

11月25日至2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张生、赵素华参加学习。

7.jpg


在为与会人员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后,针对本次学习内容,许广斌指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1.jpg

许广斌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和重点工作,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协商中促进广泛团结、推进多党合作、实践人民民主。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对照年度工作安排,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并做好明年工作谋划;认真筹备好市政协五届三次全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8.jpg

学习分为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赵素华等作研讨交流发言。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并集中聆听省委宣讲团来宿所作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观看相关专题片。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以及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学习。

(文/蔡建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