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推进新汴河全域生态文化旅游廊道建设”月度专题协商会举行
2019年12月13日

12月12日上午,市政协“推进新汴河全域生态文化旅游廊道建设”月度专题协商会召开。副市长张海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2153630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通报此次协商会的筹备情况。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斌宣读《关于推进新汴河全域生态文化旅游廊道建设的调研报告》。 

       5.jpg

张海虹指出,新汴河全域生态文化旅游廊道建设基础良好、前景广阔,近年来区域特色不断呈现。要充分认识新汴河全域生态文化旅游廊道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明确工作思路,加强部门协同,确保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要充分吸收政协委员的建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全力推进新汴河全域生态文化旅游廊道建设再上新台阶。

4.jpg

魏建华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持续关注新汴河全域生态文化旅游廊道建设。发挥政协优势,为新汴河全域生态文化旅游廊道建设献计出力。注重跟踪反馈,促进协商成果转化落实,为助推新汴河全域生态文化旅游廊道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2.jpg

3.jpg

各子课题组分别围绕协商课题踊跃建言。参会的市文化和旅游、自然资源和规划以及林业、水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一一予以回应。

(文/马竞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