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暨2020年工作务虚会
2019年12月16日

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暨2020年工作务虚会。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听取各县区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特色履职工作介绍,征求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及2020年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2.jpg

许广斌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协系统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党的建设更加有力、服务大局更加有为、自身建设更加扎实、履职特色更加鲜明、联系协作更加紧密,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新进步,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3.jpg

许广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委员和各界人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突出双向发力,进一步加强与党派团体的合作,拓展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和政协委员的自觉行动。注重提质增效,充分发挥政协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特色优势,紧扣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党委政府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可行之策。强化自身建设,拓宽委员履职渠道,提升机关服务保障能力,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振奋履职热情,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文/权静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