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全体成员座谈会召开
2020年01月16日

1月15日上午,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全体成员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魏建华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的工作成效,就深入推进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魏建华指出,要深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准初心使命,增强履职实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中心“双向发力”,注重提高工作质量,最大限度地汇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激发委员情怀,强化委员政治责任,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强化履职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互助联动,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强化与县区及市直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不断提升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质量和水平。

1.jpg

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全体成员以及所联系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各县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等参加会议。

(文/马竞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