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走访慰问市级老干部和贫困群众
2020年01月22日

1月16日,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走访慰问市级老干部和困难群众等,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1.jpg

当天上午,许广斌看望了市级老干部裴恒俊。“裴老新年好!春节快到了,给您拜个早年!”刚一进门,许广斌就热情地同裴恒俊老人打招呼。许广斌同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愿他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许广斌向老同志介绍了去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市政协工作情况,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市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许广斌同时叮嘱随行人员,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老干部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3.jpg

当天,许广斌来到埇桥区桃沟乡大秦村,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村里的困难群众。村民耿翠华卧病在床,由女儿照料。许广斌来到她家,细致察看住房和生活条件,详细了解低保、医保、大病救助等政策落实情况,鼓励她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战胜困难、渡过难关。许广斌接着走访了其他贫困群众,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叮嘱当地镇村干部时刻心系群众冷暖安危,认真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走访中,许广斌来到桃沟乡敬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五保老人和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文/谢文东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