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新春慰问送祝福活动
2020年01月22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分别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和部分困难群众,祝福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3.jpg

马红钟先后来到灵璧县禅堂乡敬老院、禅堂乡王莽村、黄湾镇柯湖村等地,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和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2.jpg

武敏来到埇桥区大店镇汪圩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敬老院老人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jpg

魏建华先后来到砀山县关帝庙镇熙可社区和李庄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1.jpg

张生到埇桥区时村镇刁山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了敬老院的老人们,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3.jpg

赵素华先后走访慰问了萧县大屯镇南海村部分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