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12日

3月10至1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作研讨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领学有关学习内容。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张生、赵素华参加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等。

img_7999_副本.jpg

许广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在助推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充分体现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主动担责、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作用,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努力做好工作。围绕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公共卫生健康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许广斌强调,要提振精神状态,扎实有效开展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全身心投入工作,进一步明晰全年工作思路,抓紧启动和推进各项履职活动。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全力筹备好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抓紧开展重点民主协商等前期准备工作。同时要创新工作方式,学习探索利用互联网技术来提高履职效能,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学习会议分为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两部分。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以及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学习。

    (文\ 蔡建 图 \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