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9日

3月18日,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先后赴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市疾控中心和市立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袁波、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19104635_meitu_1.jpg

许广斌首先来到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许广斌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围绕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许广斌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呈现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但随着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的疫情输入风险在加大,防控任务仍然繁重,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许广斌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选择相关课题,有力有序开展专题调研、重点协商等活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19104712_meitu_2.jpg

随后,许广斌来到市立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了发热门诊医护人员。许广斌关切询问医护人员每天工作时间和工作强度,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治工作作出的重大贡献。许广斌指出,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医务人员作为疫情防控救治的主力军,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展现出了医护人员的担当和奉献精神。许广斌最后嘱咐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张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