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0年05月27日

    5月25日至26日,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张生、赵素华参加学习。

    img_3866_副本.jpg

    学习会议共分两个时段进行。25日下午进行个人自学,26日上午集中学习研讨。会上,马红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魏建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生作重点研讨发言。

    许广斌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陕西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紧扣疫情防控、实体经济、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落实好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计划、重点调研视察计划以及“十二项”重点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全面胜利、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许广斌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以牢固的思想政治基础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政协机关干部尤其是县处级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四联四增”,抓好“十查十做”,努力取得一手抓警示教育、一手抓履职工作的双重效果,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其他副处级及以上干部等参加学习。 (文\权静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