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杰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3年08月24日

8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一级巡视员马杰率队前往所包保的埇桥区三八街道杨庙社区和三里社区,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823155624_副本.jpg

调研中,马杰一行深入碧桂园中南双玺小区、恒大名都小区、银通苑菜市场等地,实地察看道路保洁、车辆停放、人居环境等情况,同时与街道社区及相关包保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微信图片_20230823155633_副本.jpg

马杰指出,要严格对照文明创建标准,下足“绣花”功夫,扎实开展全覆盖排查,按照问题类别列出清单台账,健全完善问题交办、责任落实、跟踪督办清单化、闭环式体系。要加强宣传引导,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进行创建工作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创建的共建共享格局。各包保单位要切实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协同推进,持续巩固提升现有创建成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文/沈前程  图/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