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3年09月28日

9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建华,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法立、黄甦婷以及秘书长王建明出席会议,副主席赵素华、邵迪参加学习。

DSC_7785_副本.jpg

 DSC_7829_副本.jpg

许广斌强调,要聚焦中心任务,在协商议政上出成果。聚焦协商主责主业,围绕产业发展、园区共建、“双招双引”等全市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坚持履职为民,在乡村振兴上添助力。真正做到常下基层、深入群众、多听民声,全面准确反映基层群众诉求,广泛征集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群众工作。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引导委员与群众一道谋划思路、推动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着力助推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要践行严实要求,在主题教育上求实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全面对标对表省委、市委部署,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把严的基调、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学习成效展现履职作为,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习会议分为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两个部分。会上,魏建华、黄甦婷分别传达有关学习内容,与会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DSC_7786_副本.jpg

市二级巡视员,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机关一级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其他副处级及科级干部等参加学习。(文/沈前程  图/王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