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声音] 携手共创美好家园(枫叶红)
2012年06月21日

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今天是个好日子!《政协之声》专版在宿州市民论坛上正式开通了! 
正如总版主古风同志所言:“《政协之声》专版的开通,标志着政府论坛和政协论坛的强强合作的开端,是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向网络的渗入和拓展。”的开始。
《政协之声》专版的开通,不仅是宣传我市政协工作、交流政协工作经验的又一新的阵地,更重要的是为政协委员们搭建起与民众直接交流的新平台。 
《政协之声》专版的开通,给网民朋友们提供了关注、了解我们委员的提案与社情民意的窗口,也能对其关心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监督。委员们可以通过市民论坛,更多、更及时地了解民情、收集民意,为宿州的发展建言献策。 
枫叶红作为《政协之声》专版的版主,希望有更多的委员朋友们能参于其间,也欢迎更多的网民朋友关注、关心《政协之声》。 
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宿州的明天,共同创建我们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