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调研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8年11月30日

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赴包保社区沱河街道宿东社区、韩池孜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笪应松,埇桥区政协副主席周淑景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30150452_副本.jpg

赵素华在调研中指出,文明创建活动越深入开展,越要保持工作热情,连续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持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街道社区要主动作为,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一方面推进网格化管理精细精准到每一个角落,一方面深入一线及时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所在,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驻地单位要担责尽责、全力配合,在老旧小区“三供一业”升级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上给予充分支持,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文明创建任务。创建活动需要人人参与,要在群众中广泛宣传文明创建的意义以及好的经验做法,通过营造浓厚氛围,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激发群众“主人翁”意识,变“要我文明”为“我要文明”。(记者/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