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调研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8年12月25日

1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一行赴包保社区沱河街道宿东社区、韩池孜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笪应松等参加活动。

每到一个社区,赵素华一行都深入到背街小巷、老旧小区,详细了解各社区在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还存在的各类问题。

微信图片_20181225095229_副本.jpg


   在听取社区以及包保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后,赵素华强调,文明创建迎“国检”在即,目前各项工作真正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和最后的决战时刻,相关单位和人员要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全员到岗到位,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克服一切困难,一刻不停地抓好各自担负的工作任务,确保行动上见效。要抓紧最后的时间,按照文明创建标准要求,仔细排查辖区内环境卫生、机动车停放等与文明创建不符的突出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迅速补缺补差、对标达标。社区和包保单位既要各尽其责,也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年度文明创建任务。

(记者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