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04月18日

4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赴所包保的埇桥区三里湾街道凤池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在市教体局召开的凤池社区创建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上,魏建华一行听取了凤池社区关于当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同时与社区文明创建包保单位、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座谈交流,就深入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QQ图片20190418093424_meitu_1.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魏建华指出,经过去年一年努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这与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互支持密不可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将文明创建摆上工作重要位置,攻坚克难、常抓不懈,不断深化文明创建成果。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对照文明创建有关标准,结合当前已经梳理出的问题,不推不拖、扎实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督查和检查。包保单位、协调小组要切实发挥作用,抓好创建工作的督查和问题的督办;街道、社区要在当前工作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多出经验、多出亮点,努力走在全市前列。 

(文/马竞 图/董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