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调研包保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04月30日

4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赴包保社区埇桥区三里湾街道三里湾社区和纺织路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梅国庆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30150904_副本.jpg

武敏一行通过细心看、认真听、详细问,深入了解包保社区日常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文明创建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

 微信图片_20190430150929_副本.jpg

      调研中,武敏强调,文明创建一直在路上,社区和包保单位只有马不停蹄、持续用力、一抓到底,不断把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小,才能巩固深化来之不易的文明创建成果。要对照创建标准,排查目前还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保质保量整改到位,确保补齐短板,消除弱项。要秉持一线意识,主动作为、靠前行动,一方面健全完善社区网格化管理机制,寓管理于服务,以服务促管理,一方面与上级部门加强沟通协调,畅通问题反馈渠道,积极对接相关城建项目,推动文明创建上水平上层次。文明创建不仅从硬件发力,也要在软件上有所提升。要广泛普及文明创建知识,大力弘扬文明风尚,让文明之风吹进每个人的心灵,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文明成果的良好氛围。

(文\蔡建 图\马景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