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赴联系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06月19日

 6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赴联系社区埇桥区道东街道东方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责任导向,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市政协副秘书长朱海,埇桥区政协、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img_3882_副本.jpg

    调研中,许广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对于梳理发现的问题,许广斌要求社区、街道及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文明创建深入开展。

    img_3893_副本.jpg

    许广斌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大家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社区环境卫生、综合面貌等发生了明显改观,文明创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在当前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举措,补缺补差,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img_3912_副本.jpg

    许广斌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责任导向,严格对照文明创建测评标准,深入排查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对账销号;要树立争先进位的意识,努力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方面出亮点、出经验,力争走在街道乃至城区的前列。要树立大局意识,形成工作合力,街道、社区及包保单位要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对照差距解决问题,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 (记者 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