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赴联系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06月21日

6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前往联系社区埇桥区三里湾街道纺织路社区、三里湾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左飞,专职副主任梅国庆等参加调研。

政协2_副本.jpg

调研中,武敏先后来到居民区、背街小巷、公园广场等处,实地查看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深入街边商铺、物业单位、老年公寓以及部分老党员家中,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对文明创建的看法、征求意见建议。每到一处,武敏都仔细看、认真听,要求社区、街道及有关包保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621165441_副本.jpg

武敏指出,当前,文明创建进入攻坚阶段,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排查问题,攻坚克难、对症下药,确保创建工作无死角、无盲区,进一步优化提升辖区环境,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我为创建做贡献”系列活动,广泛动员辖区党员和志愿者力量,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使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文明创建,积极支持和参与文明创建,将“文明”二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文明创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马竞 杜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