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06月25日

6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赴包保的埇桥区三里湾街道淮河路社区、凤池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IMG_4357_meitu_6.jpg

调研中,魏建华实地查看了社区基础设施改造,小街小巷道路修铺等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详细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同时走访了社区群众,并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对文明创建的看法、征求有关意见建议。

魏建华指出,文明创建有利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增强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在街道办事处和相关部门协同推进以及群众大力配合下,社区基础设施配套日益齐全、整体面貌发生了明显改观,文明创建取得一定成效。

IMG_4264_meitu_3.jpg

魏建华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相关责任单位要保持工作力度不减,紧紧围绕创建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分工,科学协调推进,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

(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