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08月02日

7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赴包保的埇桥区三里湾街道淮河路社区、凤池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IMG_6852_meitu_1.jpg


在淮河路社区,魏建华详细了解当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希望社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普及文明创建知识,弘扬文明风尚,持续强化管理,广泛宣传动员,营造人人了解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同包保单位和辖区所属单位的联系,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共同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深化文明创建成果。

当天,正赶上凤池社区举行“共忆光荣传统,共叙鱼水情深”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魏建华首先向参加座谈的老兵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为创建和谐社区奉献的力量,并向老兵们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主动参与力所能及的社区活动,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文\杨光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