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调研包保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09月04日

9月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许广斌深入包保社区埇桥区三八街道大吴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朱海,包保单位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发改委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9040910572_副本.jpg

调研过程中,许广斌认真查看大吴社区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等情况,和包保责任单位、社区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仔细询问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相关包保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切实强化做好创城工作的使命感。要认真对照文明创建考核指标体系,针对日常督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行动、迅速整改,确保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实效。

针对大吴社区文明创建下一步工作,许广斌要求,相关包保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联系指导,建立健全沟通联系协调机制,形成文明创建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树立问题导向,找准创建短板,建立问题清单,在问题整改上举一反三。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将创城工作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加强督导考核和跟踪督办,定期调度,推动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力争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考核中取得较好名次。

许广斌最后要求,市政协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激发广大政协委员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助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智慧力量。(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