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11月06日

11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先后来到所包保的埇桥区三八街道金园社区和凯旋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姜晓宏等陪同调研。

 img_1866_副本.jpg

来到金园社区,马红钟首先向社区负责人了解文明创建难点问题,并走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廊,仔细查看文明创建成效,要求着力构建文明创建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创建走深走实。来到凯旋社区,马红钟沿着小区内主干道,查看小区整体环境、车辆停放、卫生清理等情况,并叮嘱社区负责人紧盯细节、查遗补缺,抓好难点问题整改。

调研中,马红钟强调,城区文明创建难点在基层。基层党组织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梳理工作难点,想办法加以解决,回应群众更高要求和期待;推进文明创建和社区治理常态长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好处;加强居民小区卫生和车辆停放管理,规范在建小区施工管理和环保要求,推动社区环境持续改善。(文\余明明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