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国68周年”联谊交流笔会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拂晓报

10月11日上午,“喜迎十九大 庆祝建国68周年”市政协书画院联谊交流笔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刘晓云,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及市政协秘书长李励、办公室主任阮君等出席笔会,并同书画家们交流创作技巧。

img_3178_副本.jpg

img_3328_副本.jpg

笔会现场翰墨飘香,艺术氛围浓烈,市政协书画院院长陈光林和书画家们激情创作以笔墨抒意,创作出80余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和清新雅致的国画作品。真草隶篆气韵生动,工笔写意意境深远,充分展现了书画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饱含传统韵味,又紧扣时代脉搏,洋溢着时代气息,歌颂了党和国家的辉煌历史成就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表达了书画家们爱党爱国情怀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本次笔会起到凝聚人心、团结联谊的作用,也促进了书画艺术创作。

img_3372_副本.jpg

近年来,市政协书画院坚持依托市政协大平台,团结和联系全市广大书画文化艺术工作者,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专长才智,为提升我市书画水平,促进我市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积极的贡献。

(文\ 马竞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