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宿州市政协第四届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8年04月20日

4月19日上午,中共宿州市政协第四届机关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市政协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凌池应邀参加会议,并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对市政协机关党委换届选举的批复。

img_0131_副本.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中共市政协第三届机关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根据议程安排逐项进行,经过机关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宿州市政协机关委员会。朱海同志当选为中共宿州市政协机关委员会书记。

img_0121_副本.jpg

朱海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他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所有参会党员尤其是离退休老党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好以下方面:一是积极开展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全面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增强市政协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坚决围绕市政协中心任务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学习,着力推进机关思想建设;强化“四个意识”,着力推进机关政治建设;强化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机关组织建设;强化服务大局,着力推进机关能力建设;强化正风肃纪,着力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落实党建责任,着力推进机关自身建设。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市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顽强拼搏,不断开创市政协机关党的工作新局面,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文\董翔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