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政协机关赴蚌埠市政协学习考察文明创建工作
2018年05月24日

5月22日,市政协机关组织有关人员专程赴蚌埠市政协学习考察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与蚌埠市政协机关同志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蚌埠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吉超详细介绍了蚌埠市政协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具体做法,以及发挥委员作用、参与创城工作的经验。蚌埠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万家阳进一步介绍了如何发挥政协优势,把文明创建与政协本职工作相结合的经验做法。

46c19303b82ceadf981c4746a14313e0_副本.jpg

 

考察组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到蚌埠学习考察,深切感受到蚌埠市“创城”带来的巨大变化和良好风貌。蚌埠市是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结对共建城市,蚌埠市政协也是宿州市政协文明创建工作的互帮互助单位,蚌埠市政协的很多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将认真学习领悟蚌埠市政协助推文明创建的好思路、好经验、好机制,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精准对标、精心策划,科学编制市政协助推“创城” 实施方案,切实发挥政协机关和全体委员作用,全力以赴助推我市打赢文明创建这场硬仗。(张苗苗)